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王叶向
荣耀世界设定

夜慢慢的深了,这时,陈果的酒馆才慢慢热闹下来。叶修缓缓的从楼梯上挪下来并走到包荣兴身旁,果不其然,这位看起来很容易自来熟的金发帅哥过来搭话了。

“朋友,我叫包荣兴,你叫什么呀?哎,我是水瓶座,你是什么星座的?”

“叶修,双子座。”叶修斜靠在吧台上,看着面前笑的颇有点天真无邪意味的包荣兴,一般人上来都是先问职业,但包荣兴却与众不同的问了星座。

“包子!不准开小差!”陈果暴躁的双手毫不留情的拍在了金发帅哥的头上。“你叫叶修?”叶修耸耸肩,“对啊,叶修,职业散人。”叶修懒懒的向后一靠。

“我枪炮师,那边那个……”陈果放松了下来,颇有点嫌弃的意味“流氓。”

流氓?叶修挑了挑眉,现在也是个少见的职业了?公会里用的好的也很少,除了那个奇葩。

金黄色的流光打断了叶修的思路,旁边的人一手还拿着
摇酒壶,另一只手已经开始汇聚命石。

可等光芒消失时,几乎所有人的大脑都当机了一下,散发着金色流萤的命石不似别人的规整的菱形或者特定的动物的形状,似乎像是未被打磨过一般,这里凸起一块那里凹下一点。

“……”寂静,死一般寂静。陈果瞪着包子,包子看着叶修,叶修看着命石。

“你这块命石…哪来的时候?”

“捡的啊?怎么了?”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哎,你包我一个月的烟钱,我帮你把你的命石修整修整,如何?”

“那我的命石要给你么?”似乎不带思虑的,包子就脱口说出这句话。叶修也倒随遇而安,“对……”

这句话还没说完,一抹绿色的身影出现在叶修的视野内,熟悉的草药味使本来有些昏昏欲睡的脑子瞬间清醒。

“唔…”没等叶修反应,身后的绿色的身影就拽着叶修的领子将人拉出了门。一气呵成的身姿甚至让包子愣了一下。

来人果然不出叶修所料,王杰希薄薄的嘴唇紧紧的抿着,眼神透露出担忧和一丝掩饰不住的愤怒。

“叶修!”王杰希将人毫不留情的甩进小巷里,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抓住叶修的衣口,带有丝丝怒气的声音冲进叶修的耳朵“你为什么失踪了?你的一叶知秋呢!嘉世的人为什么不来找你?”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拽着叶修衣领的手向下移动,手指指在叶修的胸口出,指在叶修的命石所在处“为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叶修有些意外,凭王杰希的感知力,自己身上的另一个命石应该已经暴露了,但王杰希问的不是“哪来的命石”,而是“为什么受伤。”但心大如叶修,他并没有注意到王杰希眼中浓浓的担心和丝缕柔情,嘴角微微的勾起,露出自己平常时自然而嘲讽的表情。

“没什么啊,这不,战役输了,南山附近的一块领地失守,对象带罪离开,让新人传承香火。”叶修又眯了眯眼“至于一叶知秋…送给嘉世的新对长了啊,没了命石怎么联系你?”

王杰希的肩膀突然陷了下去,南山的领土失守,自己早已知道,紧接着叶修便消失了,命石怎么也感应不到一叶知秋的主人,反倒有陌生的命石一直在其身旁,王杰希便开始担心了起来,越来越觉得不放心,便趁着叶修身上还有一丝的一叶知秋的气息骑着灭绝星辰迅速赶了回来。现在自己的想法得到了证实,反倒有一种更加颓废的感觉袭来。

自己的命石被夺,又是一叶知秋那么极品的命石,王杰希甚至都想象不到叶修经受的打击,可面前的人确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那表情仿佛一叶知秋只是别人的命石,被打伤的也是别人一般。

王杰希的头垂在叶修的肩膀上,心中数不尽的心疼,叶修犹豫了一下,手轻轻的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转眼间,王杰希的表情又变成那个微草顶天立地的会场,那个掌控大局的主裁者才拥有的表情。

“叶修。”“嗯?”“命石拿出了,重新建立联系。”叶修笑了笑,手心氤氲的玫红雾气透露出命石的身影。王杰希看着命石中若隐若现的银白色伞状武器皱了皱眉,但还是什么都没问。指间出现的一滴血液滴在命石表面,命石上自然生成的玫瑰花花纹迅速吸收血液,另一边,叶修的血也滴在王杰希松绿的命石花纹上。

感觉到自己与叶修的联系,王杰希顿时松了口气,与叶修相向而站。“叶修,我等你回来。”叶修勾起嘴角“我也希望能再在战场上看到你的大小眼。”

一如以前的语调,一如以前的神情,王杰希的手压下叶修额前微长的发丝,遮住叶修的双眼,深情的在叶修的额头轻轻一吻。当叶修抬头时,王杰希已经坐在灭绝星辰上注视着自己,眼中万千星辰涌动,随即飞如了黑夜。

未完待续

我:怎么样?这次让你亲着叶神了!开心不?
王杰希(冷漠):这还叫亲?(喊来叶修)老婆亲一个。
忙着背剧本的叶修:哦好!
我:法式热吻,行吧…见识到了…大佬大佬……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