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叶修,生日快乐。(上)

                           这是一个庆生文谢谢

快要中午的阳光照在叶修的依然沉睡不醒的脸上,但主人并没有丝毫要醒的意思,于是又翻了一个身,打算睡个回笼觉。

昨天大半夜的又抢了蓝雨一个boss的真正boss叶修先生,差点被蓝溪阁的蓝河和黄少天用私信淹死,呵呵,以为哥前几天都是零点之前睡的今天就一定零点之前睡?年轻啊年轻。

真.不要脸修在满足感中又暗自丢了一波垃圾话才再次与周公赴会。

“咚咚咚咚咚咚…”啧…真烦…叶修卷了卷被子,企图遮住自己的耳朵,门外的人却似乎玩上了瘾,敲着敲着竟敲出了节奏,不到如此,嘴里还一刻不闲的加深自己的存在感。

“哎!老叶!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你醒没醒醒没醒啊?老叶你不会嗝在里面了吧,哎我就说熬夜不是好习惯,更何况还是熬夜抢我们蓝雨的boss,现在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老叶你到底醒没醒啊!我要进去了啊,我真的要进去了啊!哎!老叶……”

“行了行了…别叫了,叫魂啊叫,哥醒了啊!我说黄少天,你是不是把整个苏黎世的蝉的嗓子都抢了啊。”叶修真的怀疑这是喻文州那个心脏的知道自己抢了boss后派黄少天给自己的惩罚。揉了揉耳朵,叶修慢腾腾的起了床。

“你醒了啊!太好了太好了!我们在大厅里等你啊,快点啊快点!还有我也没抢蝉的活,蝉也不是用嗓子发声的……”门外的人越走越远,可嘴里却还一刻不闲的念叨着什么,叶修也并没在意黄少天的一大堆话,反正他说的话有一半都要扔进垃圾桶里,但叶修也的的确确找到了一个关键词。

“我们?”为什么是我们,没听说国家队今天有会议啊,叶修似乎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不管了,既来之则安之,不就抢了蓝雨一个boss嘛,喻文州难道还能集结其他队的把自己作了?叶修不信,于是我们的心大先生叶修,就只是把队服一套,拉链一拉,连里衣也不穿的,就下楼了。

楼下的大厅里,各队都面带严肃,或站或坐,一个个的表情仿佛叶修连续抢了各个队半年的野图boss一般,叶修见到这个场景,心里一愣,仔细的思考了一下自己做了什么不像人的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好,于是,叶修同学决定开口问问。

“你们……”叶修的话还没说完,离窗户最近的叫唐昊和孙翔迅速把已经偷偷布置的双层隔光窗帘拉上,一瞬间,屋内迅速暗了下来,叶修轻轻的向后退,却被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王杰希扶住,大厅里响起了阵阵音乐声,轻声哼唱的喻文州,还有甚至有些跑调的黄少天等人,唱着生日歌,慢慢的靠近叶修,一侧的走廊里,肖时钦推着生日蛋糕走了过来,周泽楷默默的将带着数字的最后的两个蜡烛点亮,最后,叶修在张佳乐和李轩的推搡下,吹灭可蜡烛。

一派祥和景象。

叶修十分感动这群人还能记得自己的生日,然后,提出了他的疑问。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在白天办这个生日会。”叶修选手先发制人,提出问题。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默不作声连黄少天都沉默了。终于还是有人看不下去,方锐选手在一旁小声的bb了一句“还不是因为今天晚上有个野图boss…这群不是人的……”于是我们的方锐选手成功收获了其他所有人的疯狂眼刀,而叶修,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翘起了二郎腿,拍了拍桌子,看向众人。

“张新杰。”张新杰默默地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几点啊?”张新杰自然知道这一波瞒不过去了,推了推金丝框的眼镜,镇定的说“今晚十一点准时在列屏群山。”“不亏为张副队啊,行啊各位,我们今晚列屏群山见。”叶修最后凉凉的看了眼各位,留下一个潇洒的身影又回去补觉了,而剩下的人,也之后抱头痛哭的份了。

这是上篇,还有个下篇,等叶修生日那天再更。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