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王叶向

第六章

“黄少天啊…”“老叶你怎么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啊,还以什么手感状态下降了为理由,我呸呸呸呸,你刚才虐菜的样子像是状态下滑么,老叶你别骗我啊,这么不声不响的退了的人是谁都不会是你啊,是不是嘉世对你不好了啊,还是谁欺负你了啊,老叶你说嘛说嘛说嘛……”

叶修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炸掉了,抬起的手揉了揉耳朵,满不在乎的说“哎,黄少天大大,都说是虐菜了啊,还有啊,你觉得有人能欺负我?”黄少天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还有啊,”叶修眯了眯眼“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回去了啊。”

黄少天则是一副语塞的表情,叶修感到十分的满意,可安静没有超过十秒,铺天盖地的文字泡有一次压了过来“我不管我不管,这次我来可不是光听你这句话就行了的,你得陪我去北面的战场玩玩……”

“行行行,什么时候啊?”叶修连忙打断黄少天的话,“就现在!”黄少天郑重其事的开了口。

“行啊~那哥今天就舍命配烦烦了啊~”说着向着北面又走去,黄少天也紧紧的跟在身后,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句“我才不会让你舍命呢…”

风从两人的身边呼啸而过,叶修轻轻的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你说什么?”“啊?没什么啊老叶你幻听了幻听了。”

“哦…”叶修虽然心生疑惑,可也没在意,让烦烦少说点话不是正好的么,叶修自得其乐的想。


北面的战场一直以来都以变幻莫测著名,也依然成为众高手的练习场,叶修的运气不错,刚来到防守边缘,远远的就已经看到了一群新诞生的异妖。

“哦?”叶修的视线被几只异妖吸引了,不同于通常的异妖,这几只蓝眼似乎有自己的意识一般指挥着其他的普通异妖。

“没见过的妖种呢。”黄少天也同样提出了内心的想法,“要去试试么?”“可以是可以,但黄少天大大似乎要小心一点了。”

“为什么?叶修你不会是瞧不起我吧,我跟你说我可是剑圣大大,没有什么是可以战胜我的。”黄少天吸了一口气“虽然那几只异妖确实是看起来很凶啊…”

“哎…”叶修叹了一口气,“不是说这个啊,你看那里。”修长的手指指向了一个方向,绿色的身影在两人的视野中一闪而过。

“那不是王杰希么?他怎么来了?”黄少天突然有点不满,“这我哪知道啊?”叶修也同样无奈的摆了摆手。“估计是带他们微草的未来锻炼锻炼吧。”叶修的注视着在战场上跳跃的几个小影子。

“哦?是么?那个,就是高英杰吧。”黄少天指向了肥仔半空中的一个小小的魔道学者。“呃……那那个是谁?”黄少天又指了指一个在地面的小身影。

从身影来看应该是一个忍者,小小的身影在队伍中来回穿梭着,尽力配合着所有人。

“啧啧啧,意识和团队配合还不错,就是…怎么和队伍这么脱节呢?”黄少天拖着腮啧啧有声。是的,团队配合确实没有什么毛病,但似乎很不受待见,而且…忍者并不适合他。叶修心想,或许鬼剑士更适合他?

叶修的思绪已经慢慢的飞走了,黄少天等了一会,忍不住出声了“老叶你别发呆了,不是说好要陪我玩的嘛,快来快来!”

叶修也被黄少天打断了思绪,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小身影,跟着黄少天走向了与王杰希的队伍相反的方向,朝着几个蓝眼异妖又去。

异妖就是这个世界观里战场上的敌人,大概是这样的。
还有就是被朋友洗脑突然想写成all叶王叶,真的带感。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