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王叶向

第七章


果然有些不一样。


身体灵巧的一个后空翻躲开两个异妖的夹击,叶修眯了眯眼,一旁的黄少天已经没有了观察的兴趣,抽出的冰雨一个银光落刃将身旁的异妖击退,嘴里还不停地飚着垃圾话。


“够了!黄少天,速战速决!”


叶修默默的将蓝眼的数据记在心里,对黄少天下发了指令。


“好嘞!”黄少天兴奋的答应着,将身边的异妖尽数杀光,身上却不沾半点鲜血。


“老叶啊,”黄少天突然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要离王杰希远一点啊,一看就是有什么对你有什么企图,你看他五官不正印堂发黑定不是良人,不如跟着我……”


“啧”叶修不着痕迹的避开肩膀上的手“我说剑圣大大啊,你怎么就看出王杰希对我有什么企图啊,我是没从他的大小眼里看出来,怎么?剑圣大大还闲来无事和文州学了学算命?”


“我呸呸呸呸!那不是算命!那叫卜卦!卜卦你懂不懂啊!而且全联盟就你没看出来了好么!总之…”黄少天微微的犹豫了一下,“离王杰希远一点,别被吃干净了还不知道。”


“好了好了,哥知道了,老板娘批准我的时间快到了啊,哥先……”


叶修还没说完,背后就传来了一阵争吵声。


“乔一帆!都是你的错,如果高英杰出现什么问题,我一定饶不了你!”


高英杰?微草未来?叶修转过身,身后的一个不认识的魔道学者正揪着一个忍者的衣领喊着什么,另外的人都在围着一个躺在地上的小身影,一个小小的牧师正在施展法术。


“怎么回事?”王杰希消灭最后一波异妖,走了过来,看到躺在地上的高英杰瞳孔微微一缩。


“队长…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没有防备…英杰他也不至于为我挡攻击……”“行了!不是你的错,都让开。”王杰希摆了摆手,身边的人应声给王杰希让开了一条路。


伤口是蓝眼异妖所伤,好巧不巧正好抓在胸口,三道醒目的伤口正在向外渗血。


“队长!蓝眼的抓伤好像有毒…我的治愈术…不起作用!”带着微草青训生徽章的牧师已经快急得快要哭了起来。


“我先带英杰回去,你们也各自准备一下赶紧回公会。”王杰希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俯身抱起地上的魔道学者,走向一旁待命的灭绝星辰。


“一帆……”已经快要陷入昏迷的魔道学者再经过忍者时手伸向了他的头顶,“一帆…我没事……”手掌微微的触到跪在地上的忍者的发丝,最后陷入了昏迷。


没有人在意忍者的想法,所有人都默默地收拾战场,向着王杰希走的方向走去,最后的最后,也只有一个跪在地上的忍者无声的哭泣,眼泪擦了又流了下来,最后,忍者将别在胸口的微草青训生的标志摘下来,最后看了一眼绿色的标志,手掌发力捏碎。


叶修看着看着,竟不知不觉走了过去,“王杰希的人啊……”叶修勾起唇角,“哎我说,你叫乔…一帆?是吧?”


乔一帆抬头看向微笑着的男人“是的……有…有什么事么?”


还没等叶修开口,身后的剑客便迅速的追上来,“老叶你竟然扔下我来勾搭小孩你是不是……”


“黄少天前辈!”黄少天回过头,显然自己的身份被这个曾经的微草青训生认出来了,尴尬的朝乔一帆一笑,黄少天不敢再出声,沉默的站在一旁。


“啧啧啧,小伙子有天赋啊,竟然能让联盟烦烦停下说过,哎,叶修了解一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