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叶修,生日快乐(下)

                                 这是一篇生贺文

晚十点半,列屏群山。

人群中闪过一个身影,红色的围巾在风雪中飘摇着,叶修走到山脚下,与金发的少年回合。

“呦,包子,人可真不少呢。”叶修朝包子挥了挥手。

“是啊老大!听说这次是一个全新的boss,嘿嘿,这次又有的打了!”包子朝空中扔了一块搬砖,似是很高兴的样子。

“行了吧包子,咱们去找沐橙他们,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我们的时间了啊。”叶修制止了包子想朝着天空放砖雨的行为朝着山中又去。

“喂沐橙,看到我们了么?”
“看到了看到了,和我一起的还有柔柔。”
“哦?小唐也来了?”
“嗯!因为据说有新boss,所以不但柔柔,还有果果他们都来了!”
“哦…安文逸也来了?”
“嗯……”
“让他看戏吧。”
“好的……”

叶修满意了,而系统的提示也这时候响起。

【系统信息:boss花落衫出现在列屏群山 坐标520  131 400】

“走吧,沐橙,是时候大干一场了。”身影迅速朝半山腰走去。

“大家注意!似乎有三种形态,大家注意站位,t不要硬生生吸引火力,注意走位,忍者注意……”

“呵”眼看其他公会要过来,一直要求将怪控制到红血之外的叶修下发了指令。

“众将听令!”叶修打出这么几句话,队里的t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上!”

几乎所有的t都在一瞬间操纵人物到其他公会中,战斗的目标瞬间就变成了其他几个队。

最后一击了,叶修眯了眯眼,抬起手中的千机伞一击击杀。

【系统信息:boss花落衫已被兴欣公会君莫笑,包子入侵,昧光……】

“……”被叶修抢了最后一击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瞪着系统中一样大的眼睛盯着叶修。

“哎~魔术师大大,别那么大火气,这不,boss还是更喜欢我们兴欣嘛,下次你们肯定会运气更好的啊~”叶修看都没看王杰希一眼,满脑子都是这次boss又掉落了什么
什么,可以做什么什么等等。

一到绿光闪过,叶修一愣,飚着手速交代了几句,迅速朝山顶跑去。

十一点五十,列屏群山山顶。

魔术师终于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看向叶修,而君莫笑似乎看透了他有什么想法,也只是不紧不慢的跟着。

“怎么?王杰希大大?现在怎么还有拾荒的习惯了?啧啧啧,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把那两个东西叫出来,我们还是兄弟公会啊!”

叶修也不傻,能被王杰希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拿走的东西一定不会寻常,叶修暗自寻思着。

“…叶修。”沉默已久的魔道学者张了口,“有没有兴趣和我到空中欣赏一下?下来我就给你。”

叶修觉得这孩子可能有病,但还是为了材料(划掉)同意了。

坐着灭绝星辰的叶修只觉得似乎一瞬间就到达了半空,不禁有些好奇,“呦,大眼,你这银武还能多坐一个人?”

王杰希没有回话,手掌之间突然出现一个流光溢彩的瓶子,圆圆的瓶子上挂着星星的吊坠,王杰希向下一扔,未触及地面,只是掉落了一点,王杰希就用星星射线击碎了,梦幻一般的紫色和粉色烟雾四处散开,将叶修和王杰希的视线完全包围,叶修也并不惊慌,静静地等待着雾散的那一刻。

雾散了,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灯光,一层叠一层的列屏群山闪耀着由发光水晶构成的光,照亮了漆黑的山林。

叶修笑了笑,“大眼,你这是搞什么……”

未等叶修说完,眼前的一幕彻底吸引了叶修的视线,属于战斗法师的伏龙天翔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出现,整齐划一的经过预演的伏龙天翔在空中慢慢显露出字的样子。

“生  日  快  乐 ……”

叶修慢慢的念出声,愣住了,而星星射线则在不停地由魔道学者射向天空。世界频道里也在不停地出现“叶修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等等”打

“咳…”王杰希出了声。“叶修,我…喜欢你,是希望与你共度终生的喜欢。”

“……”叶修没有回复,正当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拒绝的时候,叶修缓缓的打出了几句话。

“大眼儿,哥可不是你这么个小把戏就能追到的啊,不过看魔术师大大都这么努力了,哥呢,也就给你一次机会,就一次啊,你同不同意啊?过期不候。”

本来以为注定会失恋的魔术师大大抬起了头,操纵人物抱住了君莫笑,君莫笑也没有挣扎,在列屏群山的山顶,在群星闪耀之下,两人默默无言,千言万语都藏在心中,但对方却也都知道。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除了王杰希和韩文清以外,各个队的队长都向叶修表达了祝愿,不出所料,周泽楷只有短短的“生快”
二字,而黄少天……不说了,他又被叶修拒绝了PK的要求。

叶修清点了一下打boss获得的战利品,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准备睡觉,电脑却不合时宜的想起了信息提示。

“?”叶修打开QQ,发信息的是韩文清,信息只有短短的八个字“生日快乐,一如既往。”

叶修勾起了嘴角,“呦,老韩,今天全世界频道都在发祝我生日快乐,那几个干死叶不修的,是你们公会的发的吧,好好管管你们的小朋友,别火气那么大啊。”

韩文清没有回,甚至撤回了刚才的生贺,叶修也没有继续骚扰韩文清的想法,关上了电脑,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难道不是么?

完结撒花
我都写了些什么玩意我靠……
对了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