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伪白】龙与骑士(番外)

看到莉莉姐的点文突发灵感
嘿嘿嘿
小甜饼啦~

小学生文笔预警
圈地自萌注意

其实这是老白第一次谈恋爱,也是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同居,领地里的母龙首先适应了自己的领主找了个男性龙骑当伴侣的事,甚至正日yy严肃的领主大人在虚伪龙骑面前是怎样的小鸟依人,大部分公龙也在瓦不管的心里疏通下接受了这个事实,不过老白有自己的想法。

龙嘛,做什么都要有龙的个性,比如吃的东西一定不能全熟,除了被虚伪强逼着吃的蔬菜,那些玩意不熟真的吃不下去。比如坚决不睡铺好的软床,所以虚伪理直气壮的拉着老白玩了好几次野外play,所以当虚伪又一次无意间提出龙窟里有点单调想养几盆植物时,老白几乎想也不想就揽下了这个活。

怎么说这次也要给龙窟添一点血腥气。

龙族领地的正中,一颗化为人形的龙柏喝着茶倾听老白的想法。

龙柏一族化人天生柔美,无论男女,但这棵龙柏因为做事较狠辣,颇得老白的青睐,两人经常会探讨一些杀伐之事,虽然现在龙与人类和平相处并没有任何一种手法被用到,所以当老白提出虚伪想养植物时,龙柏林木自然而然想到的是“植物性较为凶狠的魔宠”

若是以前,林木肯定是推荐一些血藤之类的性情孤寂不喜人类的魔宠,但现在龙族首领老白让区区人类龙骑给上了的事让林木十分不爽,所以一顿忽悠下,老白接受了林木送给他的食人花。

“这株食人花算是我的小徒弟了,别的不说,龙族领地里的植物还是听他的话的,按照普通的契约方法就能开灵识认主了。”

老白将植物递给虚伪,将林木的原话告诉虚伪,惹的虚伪哭笑不得。

扔吧,这这还是老白第一次送东西给他,按老白的说法貌似还是个厉害角色,不扔吧,自己想要的也不是这种东西,百般无奈下,虚伪还是决定想让这小东西认主了再说。

“这东西怎么认主?”
“你找块猪肉,拿血在上面写上虚伪两个字喂给他吃就行了。”
“能只写字母缩写么。”
“可以。”
“老婆我发现你越来越幽默了。”
“滚!”

虚伪耸了耸肩,滴血在食人花上,红光闪过,原本盛放着食人花的花盆碎裂,根部变为可以移动的足,食人花伸了个懒腰,似乎灵智初开,摇晃着头部看看老白又看看虚伪,张嘴说出的话却想让老白扔了他。

稚嫩的童音面向虚伪“爸爸!”
虚伪:“唉!真乖!”
老白:“???”

转瞬间,食人花就跑到了虚伪肩头,蹭了蹭虚伪以示友好,虚伪也回以抚摸,指向老白。

“你以后叫阿花好了,乖,叫他妈妈。”
“妈妈!”
“真乖!”
老白:“………”
虚伪:“我真觉得你把阿花带回来是媳妇你接受我后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老白:“滚!”

倚在石头的沙发上,老白有些生无可恋,曾经老白以为瓦不管会是他养的最出色的宠物,虽然从血缘上是自己的弟弟,直到瓦不管长成了龙族里的bb机,后来老白又觉得小十六是自己训练的最好的宠物,直到这丫因为几块糖带虚伪来了龙窟,现在明明是自己带来的小花却联合虚伪欺负自己,老白觉得自己也许真的不适合养宠物。

“甜瓜!”

一阵青烟顺着地面盘旋上升,烟雾消散,青衣男子出现在老白身边。

“怎么了老白?”
“帮我看看这小东西是什么来头!”

甜瓜看了看与虚伪玩的正欢的小花,徐徐开口道。

“食人花,植株型魔物,性情温和,较为喜人,与普通魔宠不同,食人花可以复制其主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与恋人…”
“说人话!”
“……也就是当儿子养还不错。”
“艹!”
“媳妇,当着小孩的面不能说脏话。”
“甘霖凉!鸡掰!”

向虚伪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老白拽着甜瓜走出了龙窟。

“甜瓜啊,能不能把这小东西弄死。”
“恐怕不行,这只食人花貌似被龙柏下了诅咒,如果要把它杀死,那虚伪和小花共同的记忆也会被抹杀干净,也就是说,虚伪的记忆力恐怕不会有你的印迹了。”
“瓦不管的火也不行么?”
“不行。”
“……”
“怎么?林木没告诉你?”
“没有…”

看来这次是着了林木的道了,老白想。

“怎么样?要我帮忙么,我可以让两个人都没有痛苦。”
“算了吧,就当养了条狗。”
“……好吧,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小十六还在等我。”
“OK”

唉,上了人家总不能不给人家名分吧,老白安慰自己。

“老婆你在想什么呢。”
“滚!我不是你老婆!没事就给我做饭去!”
“好嘞,对了,刚才小花告诉我他可以操控领地里所有的植株,所以…”
“所以什么?”

老白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你以后都不用害怕被发现了!”
“什么意思?”
“没什么~”

end~

评论(7)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