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光

moxie53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69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光

无光

 

【伪白】龙与骑士

伪白向
算是交党费…
小学生文笔预警
(圈地自萌)

龙窟中
人形的白龙憋着怒气坐在椅子上,同样为人形的红龙拍着桌子发出尖利且连续不断的笑声,一只橙色的小龙则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不准哭!哭什么哭!小十六你再哭我立刻就把你吃了!”老白被魔人小十六的哭声弄的心烦意乱,“还有瓦不管!你是魔鬼么?就算十六确实很魔,但毕竟是龙族的人,被人类欺负了你还笑!笑什么笑!”

瓦不管强忍住笑声,但脸上憋出的通红还是暴露了他的想法,小十六啜泣着坐了起来,龙形的手擦着眼泪到有几分滑稽。

“呜呜呜呜…白哥哥,你就不能相信我是拐回的公主的嘛…”
“你给我闭嘴!没见过你这么丢脸的龙,听瓦不管讲了几个故事就寻思着去人间找公主,结果呢!被公主拽着翅膀交代了龙窟的位置!我真的没有你这个弟弟!”

瓦不管终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手机捏着拍的小十六被欺负的照片,心情大好,就象征性的拍了拍老白的肩膀“唉老白~小十六也不是故意的嘛,关键现在是怎么把那个小公主送走。”

“用得着你说,甜瓜!你陪我去地牢找他!”

叫上自己的朋友,老白头也不回的远离了身后的两个魔人,直到远处还能听见瓦不管的土拨鼠笑和“假装绑架我是真的被欺负”的嘲笑声。

白色水晶点缀黑色华服,地牢里的公主变出一朵玫瑰花,丝毫没有一点做囚犯的自觉。

“你就是公主?欺负我家小十六的公主?”
“你家?老白,你不觉得我很眼熟么?”

一身裙装早以退下,虚伪站了起来,露出一身骑士打扮。

老白觉得他的头又疼了几分,龙骑虚伪,龙骑中能力最强却始终没有选择自己的龙,上个周被去人间游玩的老白遇到了,出于安全和经费,老白曾与这位龙骑一起出游了一段时间。

虽然化身为魔术师,龙骑的敏锐还是让虚伪认出这位魔术师,是位龙,而且相当的强,关键是相当的顺眼,所以虚伪也就提出了想签订契约的想法,结果当然是被老白一魔术棍甩在了脸上,转眼间就飞回了龙窟。

“你们家小十六真乖,我就给了几个糖他就带我来了。”
“什么!甜瓜!现在起没收十六一个月的糖!”

真tm丢人!

然而另一边的小十六还在祈求老白不会发现。

“好的,虚伪是吧,你是魔鬼吧!你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么,强签的龙不从么?现在带着小十六从我们龙窟滚出去!算是我们龙窟招待不周的歉礼”

心疼十六,来自甜瓜的心声。

“在这之前,”虚伪打了个响指,门锁应声而开,“作为龙族统领是不是应该尽一下地主之谊?”

“你们人类表达善意的方法一定要靠的这么近么?”老白皱了皱眉,“好吧,今天就当是警告你远离龙族,明天就请离开了。”

“好的。”得到同意的虚某人开心的哼起了小曲,乖乖跟着老白的步伐。

“这里是魔人猪精瓦不管的地盘,红龙族。”“滚你妈的!猪精欧的黑粉紫白!”

红龙瓦不管极速奔来,红色长发在空中飞扬,紧接着,瓦不管就被老白单手提了起来。

“这只是红龙族的首领!瓦不管先生!以火系魔法和速度著称的有名龙族!现价0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瓦不管懵了,虚伪也懵了。瓦不管内心os:怎么像买猪种一样的…虚伪内心os:我他妈来这里不是签契约的…

尴尬之下,两人也只能握了握手,老白到是对这个情况很满意,随手将瓦不管扔了下来。

“那么!虚伪先生!这场交易就这样完成了!红龙瓦不管就是……”

未灯老白说完,虚伪就一个闪现出现在老白的面前,两人的距离几乎快要鼻尖碰鼻尖,老白又是皱眉,想要后退离开这个暧昧的距离,却被虚伪紧紧搂出了腰。

“老白,我来这里可不是找龙的。”
“我管你是不是,你先放开我!”
“不放,老白,我来这可是找媳妇来了,我的心已经是你的了,那作为交换?你能不能把你的心给我呢?”

“啾”
一吻即终,虚伪满意的看到老白红了脸,可爱的样子仿佛刚才在牢房里严肃的龙不是他一样,虚伪松开了老白,摆了个标准的绅士姿态,手上还拿着变出的玫瑰花,带着略微沙哑的声音道

“你是否愿意和我生个小白呢?”

“滚你妈的老子没有这个功能!”老白一脚踹向了虚伪,“不过我可以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什么愿望?”

“……还想要媳妇就过来抱我回去!腿都给你亲软了……”

“遵命,老婆大人~”

end~

小剧场
瓦不管:你还记得我嘛两个魔人!把我扔一边就亲上了!
小十六(小心翼翼):瓦不管哥哥,白哥哥这算是被人类欺负了么?我们要帮他么?
瓦不管(暴起青筋):不算!
甜瓜偷偷的给小十六留了几块糖
啥也不说了,掌声响给魔龙窟最后的良心甜瓜。

风头过了?开心!

无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