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荣耀世界设定
王叶向
(4)

这就走了?

叶修将被压扁的头发恢复成原状,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望着王杰希消失的地方有点不爽的想,哎~王大眼啊王大眼,也不赞助点什么就走了,啧,这波有点亏。

没心没肺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王杰希的动作,而是思考着下次见王杰希怎么坑他一把,但自己似乎也没意识到一件事实,自己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了。

“老大!”巷外传来包子的声音,还有急促的走动声,叶修摁了摁太阳穴,走出了巷子。

似是听到了脚步声,包子瞬间转过身,朝自己飞奔而来,金色的头发在雪地中出奇的显眼。

“老大!我终于找到你了!刚才那个人没对你做什么吧!”叽里呱啦的一大堆话冲击着叶修的耳膜,包子还认真的四处拍打着叶修身体的四周,确定没有事后才长舒一口气。

“为什么叫我老大?”叶修又一次将被包子拍扁的头发整理好,看着一旁跟着自己回酒馆的人问到。

“因为小弟说你很厉害。”包子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小弟?应该是指小安吧,叶修想。

“你怎么相信小安说我是很厉害的人呢?”“因为那是小安说的。”少年的脸上一片绚烂的笑容,叶修不觉为之一震。

同伴的……信任么?叶修垂下眼眸,在嘉世这几年,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感觉了。也许这才是自己想要的战队的感觉?

叶修随即苦笑了一下,这样的队伍组合起来并不难,但现实是残酷的,一个没有战绩没有后台公司或者赞助支援的队伍空有精神又有何用?

甩了甩头,叶修暂时将自己的念头放到脑后,跟着青年走进酒馆。

酒馆一如既往的充斥着热闹的氛围,只是在前台的马尾女人在不知说些什么,时不时还烦躁的拍着桌子,手拿白布的少年在前台后一副无奈的样子。

“呦,怎么了老板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啊?”陈果一拍桌子,力气打到桌子上的玻璃杯都震动着发出声音。“滚滚滚!老娘正烦着呢!别给我添麻烦!”

叶修挑了挑眉,只好转战安文逸,“哎,小安,咱老板这是怎么了?提前更年期了?”安文逸看了看一脸悠闲的叶修,开口说“老板娘和隔壁的酒馆的老板吵架了,一赌气约定后天两个人各找一个高手在擂台一决高低。”

“那不简单~只要老板娘你拿的起钱,一堆闲人排着队找你呢,其中一定有那么几个深藏不露的高手的!”叶修还是一脸不所谓的表情。

安文逸叹了口气“如果真是这样就简单了,那个人给出的条件是必须是自己的员工,而且是从今天之后招收的员工都不算,对方对老板娘的酒馆了如指掌,这个酒馆只有我和包荣兴他自然知道。”

叶修的眼中划过一丝精光“哎,老板娘你们不可能就单独打赌这么简单吧,有什么赌注没啊?”

一旁的陈果还在为自己的意气用事后悔,十分不耐烦的回了叶修“有啊,赌了两万呢。”

勾起的嘴角和微眯的双眼让叶修看起来像一只看着猎物的狐狸,轻轻的竖起自己火红的尾巴,叶修开口向陈果说道“老板娘,我们做一个交易吧,如果我帮你赢了这场比赛,我们五五分这次的将近好不好?”

陈果“蹭”的抬起头,带走浓浓不信任的眼神看向叶修,“你?你行么?”叶修耸耸肩,“哎别那么不信任我嘛,那个人说今天之后的不行,我可是昨天招收的哦。”一边说着一边指向了刚过了零点的表”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的实力行么?况且你不是刚被小安治好么?能行么?”陈果还是一脸的不信任,向着叶修发问。

“放心放心,我一定会赢的。”叶修安抚似得拍了拍陈果的肩,又去和包子商量命石的雕刻问题了。“叶修!”老板娘的声音传来,叶修回过头,就看到老板娘郑重其事的表情,“你要是赢了!两万都是你的!”

叶修莞尔一笑,这老板娘看起来还是不信任自己,这也算一种鼓励吧。叶修猜的也没错,陈果还是担心叶修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决定今天再找一个人冒充一下店员,如果叶修不行,怎么说也是一个备锁嘛,陈果不禁为自己的明智点了个赞,又恢复了平常充满干劲的表情,一旁的叶修感受到陈果恢复了正常,放心的继续和包子聊了起来。

未完待续

下一章小弟罗辑和脏心杰出场预定~
对了,一直忘了说,第一章不是有提过“比赛”么,这个设定从第二章就改为“战争”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