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崔忽】文理不分家

崔忽向

第七章

“叮铃叮铃!”持续不断的铃声直逼忽悠的耳膜,像往常一样,忽悠瞄了一眼手机后利落的关闭了铃声。

今天周六啊,不睡个懒觉怎么对的起我的青春年华,忽悠翻了个身,伸进薄薄被子的手似乎摸到了一种毛茸茸的触感。

忽悠皱了皱眉,又摸了几下,这…他凉的好像不是我的睡衣!

利落的翻开被子,忽悠的目光集中在白色的睡裙上,不禁捂住了脸。

靠…昨天晚上忘了脱下来了…

正当女装忽还在纠结自己是不是已经习惯女装的时候,房门被轻轻的敲响了。

“忽悠?你醒了么,醒了就出来吃早饭。”忽悠连忙答应着,老脸又是一红。

这人怎么说的话像老夫老妻似的,gay里gay气。

慢吞吞的套上风干了一晚上的睡衣睡裤,慢腾腾的走出了房门的忽悠全身都透露着对早起的抗拒。

扑面而来的香气彻底弄醒了还妄图幽会周公的忽悠,放在白色方碗里的皮蛋瘦肉粥和包子静静地放置在餐桌上,忽悠的手禁不住想要伸手去拿,却被一道视线紧紧的锁住了。

“你……洗漱了么?”崔崔的声音无情的打断了忽悠的小世界,揉了揉自己的脸,忽悠最终还是带着丝丝怨念走向了洗手间,独留崔崔一人在餐桌旁暗暗发笑。

“好了好了!宝贝!快吃吧!”忽悠拿着勺子喝了一口粥,而对面的男人却用带着探究的眼神看着忽悠,面前的粥也是一口没动。

粥是崔崔自己做的粥,已经被凉的刚刚好,包子则是素馅,忽悠对粥非常的满意,而咬第一口包子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没有肉…”类似耳语的声音一丝不漏的落入崔崔的耳中,心中的笔记本除了不反感粥类以外又给忽悠加上了似乎喜欢吃肉的标签。

而忽悠对这个作息不稳定经常早饭午饭一起吃的男人已经不知道上一顿早饭是什么时候了,又是对崔崔的手艺点了个赞,一边还在咬着东西一边问崔崔“你做什么都这么好吃么?”崔崔微笑着喝了一口面前已经微凉的粥,开口回答道“不能说所有的都会做,但满足你已经足够了。”

正直的崔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多有暗示性,对面的人却是意识到了,哎,偏偏是崔崔说的,要是别人忽悠倒是可以觉得那人在故意调戏他,可偏偏是崔崔。忽悠不禁叹了口气。

“哎…”“嗯?怎么了?”“呃…不是,我这不想着你要是走了我又要回到那个没有早饭吃的时代了啊,宝贝!”一边说着,忽悠还哼唱了几句“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轻轻的放下碗,崔崔将忽悠的碗具收拾干净放进水槽,回头对忽悠说,“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讲。”“当讲!你可是我的宝贝!为何不当讲!”微微的放大嘴角的弧度,崔崔的声音流入忽悠的耳中“我可以搬到你们家隔壁,这样不就好了。”

这话怎么听起来怎么基,但人家只是说搬到对面,又没说同居,有什么奇怪的。忽悠将自己的想法甩到脑后,用兴奋的语气掩饰着内心的想法“好的呀宝贝,不过这样我的一日三餐可就要赖着你喽!”青年默默地笑而不语,眼中却也是难以掩饰的期待。

“那今天干嘛啊。”吃饱喝足穷极无聊的忽某人懒懒散散的倚在沙发上看向一旁忙着收拾东西的崔崔。崔崔的动作静止了一瞬,有些艰难的回过头看向忽悠

“呃…咱们俩都忘了一件事。”“什么忘了我都不会忘记我爱你的事实的。”忽某人还没意识到崔崔逐渐凝重的表情。

“今天,是你我答应的那个聚会的日期。”忽悠想了一下,面容也逐渐凝固了起来。

“到了么?”

“到了。”

“可以鸽了么?”

“恐怕不行。”

忽悠瞬间瘫倒在沙发上,一脸的懊悔。

真心话大冒险的聚会是学校里一群人自发组织的聚会,每个月一次,每次会邀请学校里具有代表性的一些人物来参加,而真心话大冒险的内容只要不伤及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便都可以提出,这次的邀请人员虽然只有崔崔和忽悠,但参加人数还有二十个人,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了。

未完待续

作者的实话实说,
真的想玩真心话大冒险搞事谢谢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