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王叶向
荣耀世界设定

(1)

“嘶…”真疼,这群人也不知道轻点,一点对老友的友好都没有。叶修倚在树枝上,身上的伤口不停地渗血,似乎身上没有一处是好的。

“啧…”叶修看着树下迅速赶来一队人皱了皱眉。

嘉世的人来的真快,怎么办,战还是躲?战是不可能的,自己又不是那个敢朝着十几个人打的拳法师,躲……也不可能了,树下的人手中悬浮的红色晶石的光越靠近叶修越亮。

早知道当初就弄点叶秋的血滴上去了…但现在已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叶修耸耸肩,轻盈的跳下树,周围的人迅速包围叶修。

“前辈,你也明白,这场比赛输了的原因,你占绝大部分,公会也是迫不得已,要不然怎么向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交代啊”刘皓摆弄着手中的魔剑士的武器,语气中带着轻蔑和傲慢“这新人来了,某些过气的人就得走,叶修啊,乖乖交出自己的命石,不要逼的我们把你弄的半死再从你身上找啊。”

叶修对自己嘲讽的一笑,自己这是干什么呢,只不过是要把一个自己朝昔相伴十多年的命石喂猪而已啊,有什么大不了的…

叶修抬眼看了一下刘皓旁边的陶轩。呵…竟然他这么喜欢,那边给他好了,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抬起的右手轻轻一旋转,红色的命石中隐隐看到一把漂亮的银武,再见,却邪。叶修默默地道别,颤抖着手将命石交给刘皓。

“叶修啊,不是我们不留你,你要是愿意,公会第一导师的位置还是你的。”陶轩眯着眼睛,说着话却并没有看着叶修,贪婪的目光锁定在名为一叶知秋的命石上,啧啧啧,真是一个摇钱树,有了它,自己的一辈子都不愁吃穿了。

陶轩想着,看向了脱离了一叶知秋形态的叶修,现在的他只不过是个废物,自己的公会还要靠孙翔这个最有潜力新人的维持呢。

叶修的目光在众人面前流转,“导师?不,我选择离开公会,从此,我和嘉世再无瓜葛。”叶修最后看了一眼一叶知秋的命石,毫无留恋的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朋友和我取的名字,两个起名废聚在一起也没能负负得正…行吧…有什么更好的名字可以告诉我。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