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崔忽】文理不分家

幼儿园文笔
(5)

忽悠一直以自己的诚实守信而骄傲,所以说了要98k爆崔崔的头就98k爆崔崔的头,于是当天的直播标题也简单明了的打上了我忽美人就是要98k爆你狗头的字样。

当然,自己直播这件事不能让崔崔知道,知道可就没意思了。忽美人摸摸自己的下巴,那就只能无互动直播间了……作为补偿开着摄像头好了。

崔崔以前并没有玩过绝地,但玩过彩六等其他射击游戏,总之枪法意识都不错。熟练的调整好自己习惯的键位,崔崔的声音透过忽悠的耳机传来“好了么?”低低的声音透过耳机还有一丝的沙哑。忽悠暗自不妙,低头一看,果然弹幕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

“哇!声音满分,忽悠又拍到了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不是排到的吧,小喇叭没亮哎。”
“估计是忽悠在外面找的童养媳吧!”
“前面的你决定不是童养夫?”
“你们还真是一群小棒棒”
“为什么忽悠就总是能排到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大概是因为忽悠gay人的技能书点满了吧。”

忽悠迅速的找出纸笔,以当初在漫展签名的速度飞快的写下了“我校友!他不知道我直播呐!可能很难和你们互动了!对不起!”的字样。然后郑重其事的朝镜头一摆。

“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表情好庄严,所以说新嘉宾叫什么?”
“同好奇。”
“跟风一般的同。”

忽悠迅速点击准备,瞄了眼地图,沙漠…可以…然后啪啪在崔崔的名字处打上了崔崔的水印。

“崔崔?这名字有点意思啊”
“我为什么会感觉耳熟…”
“前面的我也是。”

忽悠并没有注意到这几条弹幕,水粉一般的哈哈哈哈已经刷了过去。

“宝贝,你记得我说过什么么?”“呃……你还是要拿98k爆我的头?”“对辣宝贝!这是对你这个小机灵鬼的奖励!mua~”崔崔的笑声轻轻传过来,忽悠不禁揉了揉耳朵,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开着摄像头,弹幕也在纷纷说忽悠害羞了。

啧…这个头今天是要定了,“走!宝贝!豪宅!”崔崔虽然不玩这个游戏,但还是知道一些的“豪宅…你…”“没事宝贝!我会保护你的!”

电脑中的人物高速下降,忽悠回头看了一眼,竟然没有人!那这把98k稳了!琉璃白的小姐姐在空中拉来了伞,缓缓的下落,然后在房子内部中搜索着。

“三级头…三级包…死噶…八倍鸡儿…”忽悠小声念叨着,就是没有98k!苍天啊!我和我的大老婆难道就无缘了么?抹了抹眼,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把戏精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没关系!豪宅没有杀几个人肯定就有了!忽悠十分有自信的想到。

可是…一局下来忽悠拿了个第三,吃了个小鸡屁股,但还是全程没看到98k,而接下来的三局也一如既往的非非忽。

这个地图的98k都被藏到哪去了?忽悠十分郁闷的点击了准备。可是……依然没有!“我靠!宝贝!你是个非洲人吧!都四局了!我连个98k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崔崔倒是怡然自得“看来老天都不让我死啊,你放弃。”“我不!我忽某人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这个词!”崔崔也只是笑了笑,点击了准备。

飞机上,“哎我觉得我们这局能拿到98k。”“我不信,万一没有怎么办!赌什么?”“赌…赌你今天收留我。”忽悠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眼时间。十点半了…这时候赶回去门禁也早就过了吧…迷茫的忽悠陷入了沉思。“嗯?怎么了?不方便么?”忽悠连忙摇摇头了突然想到崔崔在自己的对面,急忙开口说“没什么不方便的!行啊大兄弟!”刚说完忽悠就后悔了,甚至他连弹幕都不敢看了,妈耶…这波玩大了…

飞机已经飞过半程忽悠才反应过来,“就这里吧宝贝!跳跳跳!”

忽悠觉得这是他最玄幻的一局,这么穷的地方怎么就落地98k了!崔崔似乎感觉到了对面人的僵硬,缓缓的走到忽悠的那一面,同时意识到了好几件事“哦?”忽悠莫名升起一波寒意“你在,直播?”崔崔的笑容出现在忽悠的镜头里,仅仅是个侧颜也让众女粉疯狂了起来。

“哇这么帅的么!”
“我靠,截图截图!”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不…你们都没意识到崔崔原来是在忽悠的家么…”
“………”

忽悠已经无暇顾及弹幕了,急忙把告了个别,把直播关了,独留一票疯狂的粉丝还在发着弹幕。可想而知往后的几天新〇微博会发生什么。

忽悠揉了揉自己红成一片的脸,有些局促的站起来“我……”“没事,我挺喜欢和你玩游戏的。”崔崔顿了顿“只要你保证以后不拿98k打我的头好了。”忽悠的眼神一点点亮了起来“好的宝贝!那今天晚上我们可以来一波深入交流了。”崔崔细致的查看着忽悠的神色,直到确定忽悠放下了的时候才安下心,至于那个深入交流…崔崔也只是当做没听见。

题外话
我:采访一下崔崔,现在回想忽悠的这句话你有什么感想?
崔崔:有点后悔。
我:???后悔什么???
崔崔(耿直脸):后悔没当晚…
我:打住打住,我明白了明白了,大佬大佬。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