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崔忽】文理不分家

崔忽向

第八章

“大兄弟!我们真的要去么?”忽悠拖着身子走在六月下旬的炎炎烈日下,感觉全身都在冒汗,而距离约定好的地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眸子微眯的青年无奈的摇了摇头,“谁叫某人的家住的风水那么好,连个出租车都打不到。”说着细心的递给忽悠一瓶冰水。

“不,我不喝!冰阔乐才是我的小宝贝。”忽悠随手一扔,还给了身边的男人,“而且我家的风水可是我忽师傅亲自探查滴,滋阴补阳,健脾补虚。”

“补虚?补阳?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啊兄弟。”崔崔的表情像只狡黠的狐狸,一副“哦我明白了”的表情,气的忽悠伸手就是一巴掌。

“你可拉倒吧大兄弟,我他妈能把你摁在床上三天三夜让你下不了床你信不信。”忽悠恶狠狠的朝崔崔飞去一记眼刀,随即再次瘫倒在夏日的光辉之中。

看着坐在马路边上的像个废人一样的忽悠,崔崔不禁笑出了声,“哎…男人,有句话不是说什么…男人都是骗子嘛,刚说自己能三天三夜,现在…哎!”

“哦?那你是女人么?”忽悠挣扎着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神情有些挑衅。

“我也是骗子啊!”崔崔理所当然的说,“那你要来骗走我的心是么?”

突然的骚话让崔崔有点猝不及防,轻轻的咳了一下掩饰住自己的尴尬,但耳朵上染上的几分粉红还是出卖可他。

忽悠挑了挑眉,好像骚对崔崔来说并没有太大的用,但gay似乎很有效果。忽悠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四肢百骸也涌进了力量,拉着一旁还在尴尬的崔崔一鼓作气走到了约定的场合。

               不可能有分割线所以这是分割语略略

“奈斯啊兄弟!搞成这个样子,你怕不是想坑我哦!”忽悠一边面带微笑的用力摇着室友林远的大脑袋,一边冲着他怒吼出声。终于在长发一分钟的声讨后,忽悠冷静了下来。

“说吧,怎么回事?”忽悠坐在椅子上,翘起的二郎腿和犀利的眼神无形中给林远施加了不少的压力。

“嗯哼…忽悠同学…我这不是收人嘱托嘛…再说,这大小姐的命令我敢不听嘛…你就大人有大量,饶过小的这一回呗。”林远坐在地上,抬头看着面前男人,慢慢的说出事情经过。

林远口中的大小姐是林远正在追求的女孩,和忽悠同系的女孩,也同样是个腐,听说这次的真心话大冒险嘉宾之后就立刻找到了林远,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鬼屋主题大冒险,林远也正好最近对忽悠的类似恋爱一般的状态心存不满(挂掉),所有就答应了下来。

鬼屋主题本来是没有毛病的,但问题就出现在忽悠怕鬼上,怕鬼而且还极易受惊吓,这一点满足了众腐的心理,鬼屋主题,就是安排下来给忽悠和崔崔挖的坑,而这个坑,崔崔和忽悠必跳无疑,崔崔倒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显然还是不知道忽悠怕鬼。

忽悠暗自说了句敲里玛,这次不能丢人要不然就颜面无存的了之后,假装镇定的拍了拍崔崔的肩膀,脸色有些苍白的说“兄弟,你别拖后腿啊!”

崔崔感觉,十分,不好。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