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忘忧】与你同行

六一贺文加点文福利

凌晨一点

“喂?宝贝!我到温哥华了啊,今天就先不去找你了,等我倒个时差啊!爱你mua~”
“好的宝贝,今晚自然要做一个有我的梦啊!”
“哇!狗贼!又gay我!等我明天一定要拿我的大砍刀把你的看不见的小鸡鸡割下来!”
“呵,到底是谁的看不见明天就见分晓了。”
“变态!不跟你说了,我去洗澡了,晚安啊。”
“晚安宝贝。”

脑海中的对话自然历历在目,老王大了个哈欠从床上坐了起来,心情愉快的做起了早饭。

不容易啊不容易,自从和忽悠在游戏中相遇已经快一年了吧,好不容易表了白并两情相悦,忽悠却迟迟不肯来温哥华见自己,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一番软磨硬泡后,忽悠还是屈服了,今天就能近距离看看自己的媳妇了,顺便还可以看个电影吃个饭,然后负距离接触一下啥的。

老王哼着小曲估计着忽悠肯定没吃早饭,又准备再做一份忽悠的,门铃却是响了。

“叮咚!”老王挑了挑眉,今天宝贝起的这么早?是因为时差么?

手握住门把手轻轻的扭动,老王准备给忽悠一个拥抱,一搂却搂空了,低下头一看,一个眉目极像忽悠的小男孩站在门前歪着头看向他。

卧槽!老王收到了惊吓,内心一万条弹幕划过脑海。

忽悠在哪?
为什么有个小忽悠在我家门口?
这是忽悠生的?
忽悠能生孩子?
忽悠是男的对吧!?
可是我想要个女孩……

门前的小忽悠看着老王从惊吓到纠结的表情努力憋笑,扯出一个天真的表情眼神亮晶晶的看着老王,嘴里吐出的话却不是那么美好。

“爸爸!”

老王的表情瞬间僵直了,勉强微笑着将孩子领进屋子,脑中却是一片混乱。

“小朋友啊,你怎么确定我是你爸爸呢?”
“妈妈说的!”
“那你妈妈是谁啊?”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谁知道!

老王很想吐槽,但内心还是强制性的制止了自己的行为,一瞬间表情又变的一言难尽。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这狗贼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熟悉的称呼和表情,熟悉的动作和语言,无不提醒着老王,面前的人就是忽悠。

“你……是忽悠?”老王提起面前像是五六岁一样的小男孩。

小小的手脚在空中扑棱了一下,不满的一拳锤在老王胸口却是毫无作用。

“对啊!怎么狗贼?你还真以为我给你生了一个儿子啊,你是不是傻啊。”

终于站稳了双脚,忽悠嘟着嘴嫌弃老王的智商,蹬着小鞋子的脚还时不时的跺跺地,差点真的让老王觉得面前的人是个小孩了。

真的可爱。老王这么想着,不禁摸了摸鼻子,加拿大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是几年来着?

忽悠还在碎碎念着什么,老王却已经把车开到了城市的边缘。“喂!说你呢!走什么神啊!你都不记住我说的话了宝贝,我伤心了。”

壳子再小内心也是戏精本质,忽悠声情并茂的表现着自已“生气了”这一信息,老王却是真的忧郁了。

我的计划,我的负距离接触,全都泡汤了啊!

忧郁的老王十分不开心,甚至不想吃饭了,但忽悠可是饿了,慢悠悠的走到椅子旁,艰难的爬上椅子,却发现自己根本够不着放的较远的碗筷。

“喂!老王,我……我够不着!”

老王愣了一下,回头看见忽悠一脸委屈的指着放在桌子上的碗筷,竟毫不犹豫的拿起勺子为忽悠舀了一勺粥,然后喂到了忽悠嘴边。

“我,我不吃。”
“别闹了宝贝,你不是饿了么。”
“我是饿了!但我不要这么吃。”
“那可不行,你现在是个小孩子了,万一打翻了碗什么的伤到了你要怎么办?”

……沉默,良久的沉默,两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对方,终于还是忽悠屈服了,张嘴接住了这一勺粥。老王内心却很是满意,看来养成游戏也不错嘛。

吃完了饭,忽悠就吵着玩吃鸡,最终屈服于自己的短手并被老王带出去买衣服去了。

“忽悠,你这衣服…是客房送的对吧。”
“是啊,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看的。”

老王咽了咽口水,愣是将几乎在嘴边的丑字咽了回去,默默的牵着忽悠走到一家幼儿衣店。

半个小时后

“老王你这个恋童癖!我不试了!我要回家!”

半个小时了,老王一脸慈的强迫忽悠换了几十套衣服,搞的本来就不愿意试衣的忽悠身心俱疲。

“好好好,我们回家啊回家。”老王摸了摸忽悠的头,伸手将试过的衣服都买了下来,牵着忽悠的手走回了家。

似乎是因为小孩子的躯体,刚进家门,忽悠就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老王我要睡觉!”
“好的宝贝。”
“嗯…我要你抱着我睡!”

老王愣了愣,说这种话也是因为小孩的躯体么?

怀着几分激动,老王将忽悠放在了床上,看着忽悠换上刚买的睡衣,心里满满的满足感。

很快,均匀的呼吸声响起,老王却还没睡着,抱着身边小小的爱人,用眼睛描绘着忽悠细细的眉目,心里不由感叹。

都说人红是非多,忽悠的粉丝固然宠着忽悠,可还是有一些黑粉作乱,而忽悠总是在直播时对待粉丝有几分小心翼翼,遇到不好的事又只能强迫自己说“没有不开心”,可是当时远在天边的自己却又无法及时安慰,能做到的也只有在直播后哄他开心,真正的安慰的拥抱却迟迟无法到达。

老王叹了口气,真希望你能永远是个孩子,我愿永远守护着你,不被外界所干扰,永远是那个最本质的忽悠,我能坐得不多,我只能祈愿永远与你同性。

虔诚的一吻印在一脸恬静的忽悠的额头上,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点,老王也陷入了梦乡。

“老王!老王我变回来了!你快醒醒!”

变回来了?什么变回来了,老王醒了过来,睁眼就看见已经被撕坏的小睡衣和光溜溜的忽悠,不禁干咽了一下。

忽悠还沉浸在自己变回来的喜悦中,老王已经开始动手
动脚了。

“唔…你干什么!老王!你放手!”
“我不!我要六一节礼物!”

白日宣淫,岂不美哉?
你以为爸爸的梗就这么过去了?不,床上的忽悠不知叫了多少声爸爸呢。

完结撒花
惊了啊!我以为自己发了,原来还是临时保存,怪我沉迷吃鸡忘了忘了。
说不定啥时候会详写这段的车(划掉)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