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忘忧】没有理由

忘忧向
点文福利
小学生文笔预警

白葡萄酒的瓶身带着点点冰凉的水珠,指尖轻触,玻璃瓶的刺骨寒冷即使是在炎炎夏日之下也令人不觉打冷颤。

忽悠叹了口气。

这已经是他不知道多少次从冰箱里拿出这瓶冰酒了,每次看到他,总能想到和远在他乡的老王的点点滴滴,所谓睹物思人,应该就是这样吧。

一手紧紧握着瓶身,一旁的手机还在播放着和老王的初遇和返场,忽悠站在窗前愣了神,直到冰酒回复了常温才反应过来。

喜欢一个人,原来是这么难的事么?

忽悠自诩乐天派,可面临爱情,也不得不惆怅起来。喜欢一个人固然没错,可两个人都是男的啊,即使老王多次在和他聊天的时候透露过想回济南发展,甚至还有明显的暗示,忽悠也始终不敢回应,他就怕是自己的误会,就怕两人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而相互为路人,但又始终放不下,以致直播的时候gay人的次数都在逐渐减少,忽悠知道,这时候就应该给自己一个理由放弃他。

松开了冰酒的瓶身,忽悠随手将冰凉的手心放到脖子上振奋自己的精神,关闭视频找到自己曾经的同学,他现在是个心理医生。

“喂,在么?”
“呦!这不是忽悠同学嘛!时隔多年,来找我干啥啊?”

忽悠…忽悠暗自苦笑了一下。

“别闹了,你肯定看我视频了对吧?”
“那是啊!gay到海外的吴织亚切大忽悠同学,你在油管上还挺有名的。”
“那真是太好了,我今天就是来找你说这事的。”
“哦?你说吧。”

见同学摆出了专业态度,忽悠也认真起来,大概描述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哦…所以你是想有个理由放弃他是么?”
“是的,医生。”
“嗯…我记得他跟你说过,曾经有一个人在加拿大向他表白过,你记得他说他的反应么?”
“……”
“他说他想跑对吧。”
“……”
“你有没有想过你会不会也是这样的结果?”
“或者说”忽悠感觉那边的同学叹了口气。
“你真的没有想过试试和他在一起么”

说到这里,两个人都停住了,只有电话的那端传来类似于打字一般的声音。

【我想吃香肠了,忽悠。】

这是老王发来的信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句话让忽悠有些懵,但还是用开玩笑的语气回了过去。

【那我你回来我给你吃我家的香肠啊!】
【呵呵】

回完一句“呵呵”,老王就不说话了,忽悠也松了口气,跟同学告别。

【忽悠哥,你在么?】

是欧皇小朋友。

【在啊?怎么了】
【嗯…就是啊…我想去找大哥告白了,你能不能指点一下我】

什么?忽悠吓的差点把手机摔下楼。

【你要跟某幻告白?】
【是啊,但是还是有点害怕,我现在在去青岛的路上了】
【流批啊兄弟!】
【嘿嘿】

忽悠有点敬佩欧皇的效率,脑海中突然闪过老王的样子,心中不觉有些落寞。

【小德啊,你为什么敢跟某幻告白呢?你不怕他以后再也不跟你一起了么?】
【怕啊,但是我总要给自己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放弃吧,就算是被拒绝了,也可以没什么遗憾啊。】

最好的理由就是拒绝。

忽悠放下了手机,看着冰酒在灯光下的晶莹剔透,深吸了一口气,猛然灌了一口,又因不怎么喝酒而被呛出了眼泪。

“叮咚”门铃响了。

忽悠手忙脚乱的收拾了一下酒瓶,打开了门。

门外的男人含笑而对,忽悠愣在了门口,甚至都忘记邀请老王进门。

“怎么?”男人挑了挑眉,“不让我就去么?”

没等老王反应,门内的人就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衣领,猛然靠近。

“老王!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你听到没!我喜欢你!”

说完,忽悠就松开了男人的衣领,回过了身,不是说想逃么?走吧,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预想中的脚步声响起,却没有越来越远,反而一双大手紧紧的从后面抱住了自己。

“忽悠啊,我有个想法。”男人凑近耳边,轻声低语,“也许比起香肠,你和你好吃?”

“你说什么?唔……”

end~

小剧场
第二天早上
忽悠:你当我是猪嘛!给我印这么多钢印!我今天要录的广告要露脸唉!要露脸!
老王:给男朋友多几个印子告诉他他是谁的,要不然他又要胡思乱想了。
这时,忽悠的同学发了了信息。
同学:治疗病人就是要做好人做到底~
忽悠:淦!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