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忘忧】有你时光


今天突然就想写一些日常小片段。
嘿嘿嘿
主要以对话为主
圈地自萌注意
小学生文笔预警
纯属虚构
较短嘿嘿

周一,又到了忽悠日常例假的时候,这时候的忽悠,除了玩玩游戏看看视频,也会刷刷有关自己的超话。

忽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媳妇你能不能拍自己腿,真的疼。”

忽悠:“切~你三婶摸男人~”

老王:“你的男人。”

忽悠:“滚呐!”

老王:“好了好了好了,你笑什么。”

忽悠:“唉老王啊,超话的人说你是大叔唉。”

老王:“没事啊,你不是奶音么。”

忽悠:“你滚呐!哎老王你是不是有恋童癖啊,要不然这么多男人偏偏找了我。”

这是一道送命题,老王想。

老王:“呵,世界上应该只有一米八多的孩子吧。”

忽悠:“那万一就有呢。”

老王:“那也没有小奶音。”

忽悠:“那万一就有呢。”

老王:“那也没有你帅。”

忽悠:“那万一…没有万一,我是宇宙最帅!”

老王:“行啦行啦,爱你mua~”

忽悠:“gay爆兄弟!”


出去玩的场合

忽悠:“老王我想吃火锅!”

老王:“行!”

忽悠:“老王我觉得那个衣服挺好看的。”

老王:“你这个审美…买!”

忽悠:“老王我想去加拿大玩。”

老王:“行啊!”

忽悠:“老王我觉得日本也挺好玩的。”

老王:“那就先去加拿大再去日本。”

忽悠:“……老王啊。”

老王:“怎么了?”

忽悠:“我觉得你真的是个好男人,还特别有钱。”

老王:“…我钱不多,这辈子就只够养一个狗贼。”

忽悠:“滚呐!”


玩斗地主的场合

忽悠:“啊!又输了啊!”

老王:“送豆童子。”

忽悠:“一定是你把你的非气传染给了我,下一局我要离你远一点。”

老王:“那你的心依然在我身旁。”

忽悠:“我…跟你这人没话说…”

下一局

忽悠:“哈哈哈,我就说嘛,你看我的牌!”

老王:“哦,不错,大王小王都在。”

忽悠突然灵机一动

忽悠:“狗贼你看!这是小王,这是大王,你是我的老王。”

老王:“忽悠同学,你这土味情话也太土了吧。”

忽悠:“你瞎说,你就是羡慕的才华冒…就是才华多的意思。”

老王:“才华横溢。”

忽悠:“哎呀,就那么回事!”

老王:“那忽悠同学,老王你有了,介不介意给我生个大王和小王啊。”

忽悠:“哇,兄弟,我一刀把你鸡儿剁下来。”

老王:“嘿嘿嘿。”


关于玩恐怖游戏的场合

忽悠:“我一定要玩这个么?”

老王:“没办法,粉丝为重。”

忽悠:“不!你为重!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老王:“我知道了知道了,你先看看这游戏怎么玩。”

忽悠(委屈屈戏精):“你都不回应我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老王(跟弹幕说话):“朋友们下次不要再说我刻意撒狗粮了,这都是忽悠逼的。”

然后低下头深深亲了怀里的人一口。

老王:“现在可以玩了么?”

忽悠(害羞惹):“可以了…”

可能完了吧。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