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王叶】一叶知希

王叶向
荣耀世界设定

冬日里,刺骨的寒风夹杂着雪花毫不留情的划过叶修的身躯,本就不厚的衣物因战斗变得更为简陋。

啧……在这么下去不是因战而死而是被冻死了啊……

叶修思考着在一家酒馆前停下,兴欣酒馆…怎么还有名字这么俗的酒馆…就这家了。

信步走进酒馆,酒馆的人并不是很多,前台金色长发的小哥正叽哩哇啦和周围的人不知道说些什么,时不时发出几声大笑。另一个正在调酒的棕发少年看起来并未成年,冷着脸抿着嘴唇,熟练的玩弄的手中的调酒壶,似乎酒馆环境并未影响他丝毫,唯一有些奇怪的是胸前挂着的十字架散发着异样的能量波动,虽然微弱但叶修还是感觉出来了,应该不单单是装饰品那么简单。

走过前台,一个老板打扮的马尾女生正摆弄着自己的命石,酒红色的命石隐隐透露出手炮的样子。 枪炮师?叶修回忆了一下还在嘉世的女孩,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以嘉世对摇钱树的看重性,应该还不回对她做什么…

叶修微微的愣神,随即摇了摇头“哎!老板娘,你还收员工么?”

陈果吓得一抖,怎么这个人悄无声息的就这么走过来了,“我靠!你要吓死谁啊!”叶修无辜的耸耸肩,重复自己的问题“那个,“老板娘啊,还收员工么?”“收啊,你会调酒么?”“不,不会,连喝酒都不会。”“那你开酒馆找什么工作啊!”叶修微微一笑“会看场子的收不收?”

“……”陈果抬起头看向叶修,刚想说出的话变成了惊讶,“你怎么浑身都是伤,欠别人的钱被打了?”还没等叶修回答,陈果就向前台喊了起来“小安!过来帮个忙!”

轻轻的脚步声从远到近,棕色短发的少年面不改色的走来。 “老板娘找我有事么?”“哦,没什么大事,这不,有一个伤员需要你的救助。”

安文逸从上到下扫了叶修一遍,目光锁定在叶修的胸口处,“老板娘,这个,我要去楼上。” 陈果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行啊小安,救好了他,他就是我们店的打手了。”安文逸用眼神示意叶修跟着他走,从一出楼梯走上了楼。

同往二楼的门上隐隐浮现出除员工外禁止入内的字样,大门在安文逸碰倒门的瞬间打开了,门内一片昏暗,安文逸随手将吊在天花板的照明晶石打开,倚在沙发上看着叶修。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叶修还没有欣赏完楼上的配置便被安文逸打断了思路“……我说我原来是公会的你信么?”

叶修苦笑着看向安文逸,安文逸皱了皱眉,并没有继续问下去,随手召唤出自己的命石,白色的命石透出一丝圣洁的光,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面前的少年就变成了留着短发的牧师装扮的少女。

“你……先天命石?”叶修略微的吃惊,不过也就那么一瞬。安文逸点点头,举起胸前的十字架,轻声吟唱着什么。很快,白色的晦涩文字将叶修包围,散发着光芒的文字治愈着叶修的伤口,不过多时,从表面上看,叶修的伤口已经全然消失了。

“我本来就是要做牧师,所以没有买后天命石,但这个光明之证,不知为何回不到命石中,还有,安文逸。”

安文逸将手中的十字架放下,重新变回穿着黑白调酒十服装样式的少年,静静地等待着叶修,叶修看了看安文逸,这小伙子…怎么什么都说了…是想听我说出我的来历么?

叶修从来不欠别人的,嗯,除了公会抢boss以外。“叶修,职业散人,先天命石,武器千机伞。”

安文逸在听说叶修的名字时有些许的惊讶,可看到玫瑰红的晶石时随即推翻了先前的想法,嗯…散人…稀有的角色呢…叶修也敏锐的感觉到了安文逸的情绪波动,呵…谁能想到,传说中的荣耀教科书是双先天命石呢?

“好的,以后便是同事了,老板陈果,至于前台那个人…包荣兴。”这名字…叶修暗笑了一下,“不会时老板娘给她取的吧…荣兴……”安文逸也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回应叶修的猜想“外伤都好了,但内伤没有好全,尤其是……”安文逸扫了一眼叶修的胸口。“自己小心。”回应他的是叶修的一个并不在乎的笑。

“行了,没事啊小安,咱还是去楼下忙吧!”

叶修一边笑一边推着安文逸下了楼,不远处的楼顶上,灭绝星辰的光芒隐约闪烁。

未完待续
我:王大眼~叶修跟安文逸进屋辣~开心不?
王大眼:我一扫把下去你可能……还有不许那么叫我。
叶修:王大眼来对一下下一期的剧本!
王杰希:好了好了,来了。
我:行吧狗情侣。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