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桃王】后来居上

桃王向
慎雷!慎雷!慎雷!

小心进入!小心!老王会很受的!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关注一个主播很久了,这个主播叫忽悠。

忽悠很可爱,声音奶奶的,长的也软软的,但意外的在玩游戏的时候十分认真且帅气。

老王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这个主播了。

在加拿大呆了将近四年的老王丝毫没有在意性别问题,只要我喜欢就是最好的,老王想。

但是…

这个主播也太爱沾花惹草了吧!

学长,欧皇,lee泽言……现在又出现一个桃子哥哥!

眼看温暖撩人的桃子哥哥的人气一点点上涨,老王有点坐不住了,看来不宣布一下地位是不行了。

于是基本不玩射击类游戏的老王开始了漫长的排位上分期,果然苍天不负有心人,两次的出场让老王的的人气疯狂上涨,老王看着视频的观看人数欣慰的为忘忧女儿们掉了32个赞。

呵,所以不存在什么先来后到,后来居上者也能赢,老王窝在自己家的沙发满足的想。

下一步就是面基,然后……

不知不觉中老王已经将一辆gtr开向了城市的边缘。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中午了,老王揉了揉眼,打开了忽悠的录屏组。

最新一期已经看完了,要不然回顾点什么?

手指下滑,看到桃子哥哥时竟毫不犹豫的点了开。

啧,自己还在在意什么?

老王将手机摁灭强迫自己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想了想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果然收到一众忘忧女儿的好评。

老王正捧着手机看的来劲,不和谐的敲门声却响了起来。

“Hey friend, there's a man outside waiting for you”(嘿朋友,外面有一个男人正在等你)

来的是合住的室友,老王打开门,门外的人正笑着看着他。

“It's a handsome guy~”(是个帅哥呢~)

眼前的基佬似乎误会了什么,但老王并不在意,到底是谁在等他?

门被轻轻的打开,外面有一个挺拔的男人正背对着门站着,伸出右手轻抚低矮的树叶。

看起来是中国人,老王想。

“呃…是你在找我?”

来人微微一顿,转过身来。

啧啧啧,真是一幅好面孔,老王边欣赏边想。

“嗯…你是老王?”倒不是与长相不同,透露出一股总裁气质的二十三四岁的男人声音听起来竟是一副大叔音。

哎,又是个音画不同步的人…不等等?!

“你叫我老王?你是忽悠的粉丝?哎不对,你的声音,你是桃子哥哥?”

桃子哥哥微微的一摸鼻子,似乎有点害羞,犹豫了一下又说,“啊……我是忽悠的粉丝,也是…咳…桃子哥哥,我是你们学校的…教…学生,我就是想来看看你。”

这个人怎么说话这么让人误会呢,老王有些无奈的想。

“喂,兄弟,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对面的人一怔,迅速逼近老王,这个人怎么回事,声音这么温柔为什么那么有压迫感?老王猝不及防,向后退了几步,靠在了墙上。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想见见你就走,但是我现在不想走了,怎么办?”

漂亮的面孔迅速凑近,桃子哥哥的微微的低下头看向老王。

老王的眼中闪烁着光芒,似乎在思考什么,淡色的嘴唇因为紧张被不定的摩挲着,慢慢的染上一丝桃红。

真的想咬一口。

桃子哥哥的脑海里蓦的出现这么一段话,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满足自己脑海中的想法。

本来只是想亲一下,可当真正碰倒那一份温软的时候却全都变了。

温柔却又带有一丝侵略性的唇舌迅速攻城略地,老王因为惊讶也失去了最后一丝防守线,桃子哥哥伸手紧紧的将老王的头锢在门上,另一只手却温柔的垫在头于门板相触的位置。

该死的温柔。

老王迷迷糊糊的想。

“哈啊……”长时间的深吻终于告一段落,老王推开桃子哥哥,深深的呼吸了一下,白皙的面孔因为深吻的窒息染上了片片玫红,眼角的眼泪更是使其显得有些楚楚动人的意味。

桃子哥哥也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节奏,有些不满足的舔了舔嘴唇,眼底似乎还闪烁着红光,回想刚才的场景,桃子哥哥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你…是第一次?”桃子哥哥有些不确定的问。

“你以为呢!”老王羞愤的用力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却让眼角也染上红晕。

第一次。

桃子哥哥的脑海里不停地回响着那句话,只觉得有一股股的热流向着身下涌入。

“你……”桃子哥哥伸手拉住了老王的手,“你跟我过来一下!”

或许是不同于往常的霸道的声音震慑住了老王,没有丝毫反抗的,老王就被桃子哥哥拽走了,桃子哥哥其实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但两人都知道,将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未完待续

妈耶简直有毛病,边打字边笑我靠,笑的腰疼。
想看肉的可以评论个“1”没有我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写了。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