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崔忽】文理不分家


崔忽向

第九章

“忽悠,你真的没事么?”崔崔颇有些担心“你不会是怕鬼吧?”

“你瞎说,我忽某人天不怕地不怕还能怕鬼?”忽悠闻言立刻反驳了崔崔,努力的挺起腰杆想要增大自己的气势,可苍白的脸色却暴露了他内心深处的害怕,而这一系列举动也让崔崔更加担心了。

“跟在我身后。”崔崔又不放心的嘱咐了一下。

忽悠挺了挺胸,最终可还是屈服了,默默地跟在崔崔的身后走进了鬼屋的第一个房间。

房间内布置的倒是不像一个鬼屋,反而更像一个万圣节排队,身上裹着绷带的木乃伊和cos成开膛手杰克的人互相交谈着,矮人和带着翅膀的妖精坐在一起打扑克。

情景一片温馨

忽悠不禁松了口气,大大方方的走到最中间的桌子旁,俯下身面带笑容的看着面前的女巫和黑暗骑士。

“林远同学,你不会真的以为这样你就能吓但我吧?还有啊…”忽悠顿了顿,“你这身女装是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远同学表示不服,用悬念的眼神看了眼忽悠,嘴中悠悠的说“忽悠同学,善恶终有报,请牢记。”

“?”忽悠皱了皱眉,转向另一旁的黑暗骑士,“呃…骑士…先生?对吧…不会仅仅是这样的吧?那可就没有意思了啊,我还想看崔崔同学惊慌失措的样子呢。”

骑士先生并没有回话,反而从幕布遮住的桌子低下拿出一沓牌,熟练的将牌分成四摞,发给在座的四人。

“斗地主,输者有惩罚。”柏木清冷的说出声。

忽悠愣了一下,转过头面向崔崔,崔崔并没有看向忽悠,视线紧盯着柏木的双眼。

“所以…真心话大冒险只是一个幌子对么?真正的故事应该还在后面吧。”

“聪明,而且这只是第一关,后面还会有更大的挑战。”

“等等”忽悠打断了两人的交流,“崔崔你会斗地主么?”

“我不会。”没有丝毫的犹豫,忽悠感觉自己要凉了。”

过了十分钟。

“流pia啊崔崔!不愧是我的好战友!哈哈哈哈哈哈”

崔崔赢了,而且还是拿的一手烂牌赢的,崔崔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

“所以啊…”林远打了个哈欠,“理科第一跟你闹着玩的?别想着从崔崔这里下手让忽悠女装了~做不到啊做不到~”

柏木起身,迅速走到一块挂起的星空幕布后,等他回来时,身上的黑骑士已经变成了小魔仙,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漠。

“噗”“咳”两人同时出声,拼命克制自己不笑出声,可爱作死如林远,没有丝毫掩饰的,林远就疯狂的大笑了起来。引的柏木的一记眼刀。

“第二关在幕布后的第一个门,没什么事的话就请先走吧,我还有点家事要处理。”

两人只好忍着笑起身,向着幕布又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