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这tm是什么缘
这就是逼着我写车
下午七点之前二十个心五条评论好吧

你们是魔人!好吧…我不是大概七点就能写完发上去了。
期待的朋友等风头过了我就发上去

车车我今天晚上就发!还是七点!
对有一些希望这个tag不见的小伙伴,我只能说一句抱歉。
任何词藻都有些苍白,我只能说,那些小伙伴们的想法确实正确,正主的宽容不是我们的理由,所以我希望趁着这个时候还能写一些,发一些,给希望看的人看一眼,如果真的有一天,这个圈子凉了,我也可以永远记住,有一片天地曾有我的贡献,文的备份我会一直留着,至少能警醒自己曾经发生的事。
钉子在木板上痕迹永远不会消失。

评论(1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