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

很爱很爱老白和管管,有时间还会写一些魔人们的故事
我所怀念的不过是那个夏天的快乐,并非那个夏天的人,过去,总是要过去的。

【白瓦】猫咪本性

我感觉我真的懒爆,竟然可以结合好多人的想法写出一篇文…我真的猪精…
白瓦还是会有粮的,我还是会写的

“什么!妈我不去!”
“这由不得你!必须去!”

这一幕发生在瓦家母子的身上,瓦不管声嘶力竭的抗议,瓦母庄严肃穆的不接受抗议,最后俩人还是决定坐下详谈。

“儿子啊,我跟你说啊,这男人也是有保质期的,过几年你再不找个家庭,那就没人要你了!”瓦母持续碎碎念
“所以…”瓦不管怒,“为什么你要让我在大一的时候相亲!”

自己的母亲在自己花样年华时担心自己没人要还安排了相亲,这个场景瓦不管真的猝不及防,高中的时候就向家里宣布了出柜,幸好家母一向开放的很,家父也没有什么抵触心理,瓦不管才很安心的放开自己找男朋友,一年过去了,不是长的不好看就是性格不好,始终没有什么实效,这才引起了瓦母的担忧。

瓦不管千想万想也没想到,自己的母亲竟然可以说服婚介公司给自己找了一个男人相亲,当然,瓦不管是绝不同意的。

“母上!包办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我要追求爱的真谛!”
“我管你什么爱不爱的真谛!明天上午你赶紧去找人家!要不然我连人带被子都给你打包送给人家!”
“嘤!”

孱弱的呼喊并没有唤醒瓦母的心,瓦不管第二天还是在母亲的三百六十度噪音中磨磨蹭蹭的起了床,随便搭的一套衣服也被瓦母扒了重新套上一套。

甚至没给吃饭的时间,瓦不管就被瓦母一jio踢出了家门,禁闭的大门也关闭了瓦不管那颗想继续偷懒的心,瓦不管整理了一下白色卫衣,一边嘟囔着瓦母的心狠手辣,一边找到了见面地点。

地点是一家学校附近的cos主题咖啡店,里面员工无一例外是学校里的美男,每个人按照不同的风格被店长打造成不同的任务,但都是一些虚无的任务,精灵,僵尸,狼人等等,一般到店里的都是女孩子,但瓦不管嘛…嘿嘿。也幸好瓦不管的外形也算可爱,所以知道现在也没什么事发生。

“靠窗三号桌…应该就是这个了。”先一步到达咖啡馆的瓦不管百般无聊,只好四处观察起附近的男人们。

“那只戴着兔耳朵的…噗…应该是兔妖?第一次打工吧这么生涩,那个吸血鬼倒是很熟练,哇帅哥,笑的很好看啊,不过是第一次见呢……”

似乎是听到瓦不管的小声念叨,白发吸血鬼放下给客人的咖啡,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笔直的朝瓦不管走来。

“你好,我叫老白,你叫什么?”
“我叫瓦不管…你…啊!你不是…”

昨天那个被我洒了一身咖啡的……
瓦不管没敢说出后面的一句话,对方似乎也没认出他来,继续说道。

“呃…我就是你的相亲对象了…也是你的学长。如果你觉得叫老白别扭的话叫学长也可以。”
“噗…”

这个学长…有那么一点可爱啊…
“好的学长…所以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这是我的咖啡店啊,身为老板,有的时候还是要露个面的。”

学长?咖啡店老板?瓦不管思前想后,终于想起了前一阵自己的一个朋友说的话。

【唉瓦不管,你常去的那家咖啡店的老板,据说是个美男呢,而且好像是我们学长啊,怎么?动心没?】

记得那时,瓦不管还笑着骂自己的朋友魔人,但现在真的见到了,瓦不管真的想由衷的说一声“真香!”

瓦不管承认,在看到老白的时候,自己动心了,不过动心和同意在一起还是两码事,所以瓦不管的神情就从回忆变成了深思,对面的人看着瓦不管的变化,突然就觉得十分好笑,伸手叫来了兔妖小哥,这一番动作也引起了瓦不管的注意。

“喂,兔儿,上一杯摩卡和一杯卡布奇诺,卡布奇诺的那杯多放点糖。”老白一顿,似是想起了什么,凑到兔妖小哥的耳边说了什么,兔妖小哥便憋着笑走到了后台。

哼,兔儿,叫的真亲,瓦不管很明显没有注意到兔妖小哥的神情,生生的吃起了醋。

老白似是察觉到瓦不管神情的异样,轻声笑了起来。
“怎么,没过门的媳妇生气了啊!”

闻言,瓦不管彻底炸毛了。
“谁是你媳妇啊!你是猪精嘛?不你就是猪精!”
“好了,是我不对…”

一来二去之间,两人虽然不是很熟,但相处模式已经变成了老夫老妻一般,在老白安抚炸毛管时,兔妖小哥托着托盘送上了两杯咖啡,还有一个发箍。

老白将卡布奇诺推给瓦不管,趁瓦不管品尝味道,迅速将发箍套在了瓦不管头上。

“嗯?!”
瓦不管猛的一抬头,明显感觉到头上的异样。

“嗯,果然本体是只猫。”
老白是这么说的。

“滚呐!劳资才不是猫!欧的黑粉紫白!”

瓦不管怒,伸手想要摘下发箍,却被老白制住了手臂。

“你真的挺有意思的,有没有兴趣做我男朋友啊。”
“没有”

未完待续
你以为吃醋和洒咖啡的事就这么过去了?
在下一章要不要写车的边缘左右徘徊

评论(6)

热度(150)